Friday, August 29, 2008

第四站-Wellington

2008年8月16日

等了两天始终无缘滑雪,不过不用紧我们还可以去难道滑。虽然滑不到雪是个遗憾,但却有另一个奇迹出现来。那就是今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看出窗外看见所有的车,屋顶,地上和花草树木都沾满了雪。天啊,原来雪景是那么的美丽!第一次看到雪景的我立刻拿起相机就出去拍照,就在这时候突然下起雪来。当时的我是多么兴奋的同时当然也少不了做雪人来迎合当时的情景。虽然滑不到雪,但是看到雪景也蛮开心(做人要知足,哈哈)。














我做的雪人


大概十点钟,我们就离开National park前往Wellington。Wellington是我们下一站要去的也是北岛的最后一站。我们到了Wellington后就去弄SD card(还记得上次我提到的照片突然在SD card不见了吗),我们找到一间店可以帮我们复原那些照片,不过要星期一才可以拿。我们也只好等,之后我们就去Shasha的家。Shahsha是Eric第三次在couchsurfing找的其中一家(我们又可以免费住3晚了)。她今年才29岁,还有两个小孩。当我们到达她的屋子时,她们一家人都很欢迎我们尤其是她的孩子。

1 comment:

pink lady said...

你做的雪人好像你呢,眼眉粗粗得。。為什麽那邊的人會隨便給陌生人住她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