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终于离开北岛

2008年8月19日

今天我们终于要离开北岛了而我们也选着坐Bluebridge的船。我们大概7点钟就到达BlueBridge的码头然后坐八点钟的船离开北岛去南岛。当船开得时候好开心啊,因为我在北岛也差不多半年了,今天终于可以离开北岛。在坐船的时候,起初有点怕因为很摇晃,到后来就很稳了。当差不多要到的时候,我就出去外面吹吹风。蓝蓝的天空和蓝蓝的海洋,真是很美的风景。就在这个时候既然给我看到海豚在海水跳起来,真是我梦寐以求想看到的情景。大概11点钟,我们就抵达了南岛。我们终于到南岛了,从今天起我们就要勇闯南岛。第一站,我们就来去Blenheim吃午餐,之后我们就去游泳打发时间,因为5点钟我们要去Angie的家住一晚。Angie是Eric在couchsurfing第5个找到的一家能让我们住一晚。这次这家也没什么特别,就只是闲聊然后就回我们的房间等待明天的到来。




bluebridge是我坐船到南岛的公司









1 comment:

pink lady said...

你們的車也是一起乘船到南島嗎?

那個錄影是在錄海豚嗎?只能看到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