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难忘的一天

2008年8月15日

我们一早醒来就好期待待会的滑雪之旅,当我们一切都准备好了要去柜台报到时突然所今天天气不怎么好,可能会关闭。我们就带着好失望的心情回房间,不到一会儿负责人就来告诉我们可以准备出发,突然我们又由很失望的心情转变的好开心。这是我们大家都带着开开心心的心情出发,一路上我们看到,地上~屋顶~车子~花草树木都积满了雪,好美的雪景!突然到半途中封路因为昨晚下太大雪,所以把这条马路都积满雪需要时间清理。巴士司机就让我们下去四周围走走,看看雪景和拍照。拍照的时候,突然间下起雪来。天啊,我第一次看到雪是超开心,而原来在雪景的同时下起雪的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只有一个字-赞!我们在那儿拼命的照相,玩雪。在这个时候,一个不好的消息就传到我耳中,就是因为雪太多所以必须取消今天的滑雪。我感到非常失望,不过也得要接受这个事实。我们就在附近的地方玩雪和堆雪人,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就坐巴士回家。希望明天可以成功滑到雪!回到家,我就把照片输入进电脑,就在那个时候发觉今天我们所拍的照片不见了。天啊,怎么会这样!不过,我抱着一颗不放弃的心态一直在网上寻早解决方案,终于给我找到一个software可以回复回那些照片,可惜的是要买那个software才可以真真的把那些照片拿出来。所以,我们决定去wellington这个大城市,找那些专业人士帮忙。希望,可以拿回那些照片和真真的希望明天可以滑雪。

1 comment:

pink lady said...

aiyo.. wasted! i thought can see the photos you taken during snow time.. wao... can feel you very enjoy your life in NZ... remember wear more cloths don't get sick oh...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