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24岁的生日

2008年8月21日

滑雪场 - MtHutt
费用 - 纽币204元(包括来回交通,5个小时的课程,滑雪的用具,衣服,裤子,帽子,手套和眼睛)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滑雪,所以今天对我而言是一个很难忘得生日。我们大概6点半起身,吃早餐准备滑雪的东西。之后7点钟那家滑雪公司的巴士就来接我们,从基督城去到滑雪场-MtHutt需要两个小时。所以九点钟我们就到达滑雪场,原来滑雪场就是这样整片地都是白色的好美。我个人好开心是因为我们终于滑雪成功,这次没有因为天气的影响而且天气还阳光普照。在还没滑雪之前必须穿上滑雪的装备,可能是第一次的关系有点笨,还拖了一点时间。大概10点钟,我们准备就绪的滑雪,在课程还没开始之前我们就在雪场上来个热身。课程是10点30分开始,教练就教我们怎样用滑雪板和滑雪杖滑雪。当我们学会了之后,就开始从上面的斜坡滑下来。第一次,滑雪的我,笨手笨脚的我好几次跌倒。大概学到一点钟,就是休息时间和吃午餐。2点钟我们又回到滑雪场,这次教练就不让我们用滑雪杖滑雪。除此之外,教练还教我们几种的滑雪技巧。大概学到4点钟就完成我们今天的课程。我给了这么多钱总算学到如何滑雪,滑雪真的好累不过真的很好玩。


路途的风景


滑雪场


滑雪装备











回到基督城已是晚上六点钟,我们就赶着冲凉然后出去吃晚餐帮我庆祝生日。我们就来到一间日本料理店吃日本餐,这家店没什么特别普普通通而已。吃完晚餐过后,他们就在基督城的市中心的帮我吹生日蛋糕。


我的生日蛋糕





今天,除了滑雪是我第一次之外,也是第一次在异国里度过我的生日。虽然没有以往的那么热闹,但却另我很难忘。在这里要谢谢其余的F3帮我庆祝生日,还有我家人的来电祝贺,朋友的简讯。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