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第一次爬山的經驗

2008年3月23日

紐西蘭的居民都很經常去爬山﹐我們既然來到紐西蘭就要隨鄉入鄉吧。我們就來了一個很有名的地方那就是Tongariro.其實Tongariro是為位于National Park。這個是一坐活火山﹐曾經噴發﹐但以很久沒噴發﹐所以很多旅客都喜歡來這裡爬。我爬這坐山用了八個小時多才完成﹐爬完之後﹐那雙腳真的好累和好酸。天啊﹗8個小時不停地爬不停地走﹐真的有點幸苦。不過當你完成之後無無論多麼的幸苦也是值得。其實﹐爬這坐山﹐有些部份是蠻容易走﹐有些地方需要很用力爬﹐有些地方真的很危險由其爬到山峰後要往下走的那一段是我覺得最危險和最害怕﹐所以我一步一步走﹐還好沒耽誤了這個行程的時間。


起點


要開始爬咯!!!!!!!!!!!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油!


Yeah,終於上到其中一個山峰


Yahoo!!!!!!!!休息時間﹐好累!!!!!!!!


時間過得真快﹐吃飽了要繼續的前進﹐加油!!!!!!!!!!!


我就是從這裡爬上來


我們終於到了山峰﹐好高興.那一刻的心情難以形容﹐溫士頓你終於做到了!!!!!!!!!!!


要從這裡走下去﹐好危險!!!!!!!!!!!!


好斜


沿著這條路就可到終點.hehe


完成任務﹗﹗﹗﹗﹗﹗﹗﹗﹗﹗﹗真的真的好高興我真的做到﹐我覺得爬上是一種考驗





















路途中的風景

爬山真的令我覺得跟做人道理有默默的關係﹐因為這坐山有不同的地方﹐就好像我們的人生時常會遇到不同的問題﹐只要我們勇于面對﹐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就好像當你爬山的時候﹐無論遇到多麼的難走你也要往前走﹐一定要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