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正式宣布死亡

2008年9月17日

大概7点多我就起床刷牙,因为待回8点半我们必须到车厂看我们的车。当大家准备就绪之后,我们就出发到那个车厂。到了那个车厂以后,车厂的工作人员就检查我们的车。原来我们的车引擎没了油然后弄到引擎穿一个洞,如要修理需要2k纽币。我们连考虑都没有就直接说不要修理,那我们的车就正式宣布死亡。我们不修理是因为我们都几乎玩完了这个纽西兰,现在的我们已不需要车。但我真的很感谢这两车,让我们可以顺利完成纽西兰的旅程,也陪我们走过很多纽西兰的路让我们可以省了很多。谢谢这两车子。安息吧!死了要怎么处理?就必须到邮政局去报废,这个车就会永远消失在纽西兰了。一切的手续办完以后,负责人就每人收纽币30元然后载我们到基督城。到了基督城大概是10点半左右,我们就去City Court Motel check in。我们把行李放下之后,我们开始找工。我们去了好多酒店填申请表格,然后也随便在市区逛逛。大概4点钟我们就会motel了。希望很快会有人要请我们工作!

1 comment:

Martin said...

there's lots of job, in christ church, but in urban area just 15minutes away.

or else try find those fish market and chinese restaurant along some of ths street. all the best!

sometime in www.trademe.co.nz also hav listing of job. Giv it a shot.

http://journey-mercy-to-new-zealand.blogspot.com